在虚拟世界的休憩也该结束了,依我的性格,要是有值得相处的伙伴就会专心地陪伴在其身边,不会有更多精力气去认识新的朋友什么的了。
而先前在挂机的时候,不知不觉围了一圈又一圈人。但更多的只是过客,坐一坐分享些事情,听听歌,加个好友,然后就分开,再没见过面
仅有个孩子能够一整天一整天地坐在身旁,虽说同样的都是无言势,但总能够相互理解对方的意思
后来试着离开vrc,和他去接触了更多的,有趣的东西。比如《双影奇境》两个故事奇妙的交织,比如经过一遍又一遍失败而最后打过了虎先锋的欣喜,又比如穿梭于子弹中灵活斩杀的《幽灵行者》。每每卡关或者休息的时候,大概率回到vrc里看看风景,然后在第二天接着前一天的进度
虽是无言,但心有灵犀
vrc其实是一个美好的世界,能让身隔异地的很多人相聚在一起,但又和现实只相隔了一个屏幕,在虚拟世界待久了,有了许多现实不能提供的体验的话,关掉游戏或是摘下头显便会感到深深的撕裂
然后愈加沉迷
若是现实不曾缺过归属感,认同感,以及自信什么的话,那大概率对于这些是不能理解的
但是我认为vrc又是一个深渊,能放大来者的各种心理上的问题,又让不同的,混沌的人因为各种巧合而相遇,使在水中的人仿佛能看到指引其前进的光,然后被无情抛弃而堕入更深的深渊
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
环境如此,那有什么好留恋的呢?况且能和那孩子成为密友,已经是相当满足了。
谢谢你能驻足看完这篇有些唠叨的帖子,很多都是个人的观点或者看法什么的,有不同的想法欢迎提出,当然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
最后是留给那个孩子的
“还记得认识的第二天我说过的那句话吗”
“如果有人能在旁边陪我呆一天,那大概率是可以相处得来的”
“可是那段时间只有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呢,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”
fin

说些什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