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条定时发布的动态
首先祝我自己二十岁生日快乐!
说起来如果不是我特意发动态说不定就无人在意了吧
在过去由于没有手机,或者联系方式不时被改密甚至注销的种种因素下,不出意料地没有结识什么乃至今日仍在联系的伙伴。放课以后就没有过任何的社交,和同门的邂逅更是少之又少。多数的时光,都被锁在市井的小小屋子里。柜上的书被翻来覆去十数载,檐下雀跃,却始终没有落到窗沿
到底什么时候就觉得死掉了呢
是扬言要剁掉手指的那个饭间,是逐出门坐在顶楼台榭看着星空和母亲谈话的那个夜晚,还是大吵之后举起厨刃用力却被夺走的无力
早就已经死掉了吧
…
记不清楚有几次相当珍视的东西被肆意地撕掉或者砸烂,只知道所谓自由的时候留下的是一无所有。以为换个环境会稍好些,要面对的却是更多的排外和冷漠
离开家乡,脱离了那样的环境,对于大多数人都会变好些吧。然而相当多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睡不着,聊天仅只是几句话就觉得"感同身受",更是常常不经意就想起来不开心的往事
偶然间看到的帖子解开了我的疑惑
是cptsd吧
…
当时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,高兴的是困扰很久的问题有了答案,难过的是什么经历才会染上这个少为人知的心病
我不知道
…
后来碰到了一个能玩到一起的孩子,起初并没有靠得太近,彼此都保持着相当友好的距离。但来往日久,从羡慕,到谈心,成了密友。
以及虽然不太靠谱,但是不开心的时候会疏导我的猫猫
笨笨的但是会一起熬夜的(?)
还有还有…
至少现在能够不提心吊胆地担忧什么时候对方就会离开,可以敞开心扉拥抱着那份温暖,然后小心翼翼地珍惜这份美好
况且今年不比往年,会有属于自己的礼物,可以有人陪着一起庆祝,如此这般
总之借着生日任性一回,平日里说不知道会不会有贬低的声音或者别的什么。若是看完了的话那我在这里说一声"谢谢"。然后不必留下什么痕迹,这个时候,祝我生日快乐就好啦
fin

说些什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