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策划着要来广州见砂糖一面,现在会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很大胆,一个人飞往异地,只是为了见一个在现实里素未谋面的陌生人。可能只是为了一句
“如果年越酱真的能将对方认定为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,那么发展到真正的现实层面,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吧”
也可能是因为对方写于半年前的承诺
“如果以后会南下”
“我一定要带你好好逛逛广州”
总之攒钱,买了机票,然后启程
这次出行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,想写下来,但用话语也没法描述清楚。因为完美,没有遗憾。
也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。对我来说,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真结局吧。
末两句还是留给那孩子的
“以后和别人说我,就别称呼我是砂糖啦”
“因为,我们是好朋友哦”
写于归程的飞机
fin.

说些什么吧!